one square

只是记录我会忘记的时光,这样若干年后才会觉得,我也是有故事可讲的。

时间是真的如风一样飞驰。
想要去写的东西竟然也会因为一天又一天的来临而被无限期延迟,突然有一天提笔,却尴尬的发现,原来都是泡沫。

小学毕业得时候,爸爸说,初中三年很快就过去了,不信就看着吧。
初中毕业得时候,爸爸说,那三年也很快,不信就看着吧。

高中毕业得时候,爸爸什么都没说。
只是在大学新生报道的第一天,爸爸把我送到学校后,转身就离开了,也是只有妈妈才淡淡地说了一句,好好念吧。

转眼,我就已经大三了。
今天是跨年之夜,空荡荡的宿舍里安静的能听到我得呼吸声,同班有同学逗乐说,慧慧要是晚上害怕得话,咱俩一起挤被窝吧,对此,我微微一笑,回道,我不怕。嗯,确实,我不怕,这不是无知者无畏的自言,而是发自肺腑。其实,是不是一个人,又有什么所谓呢,自己愿意就好。

如果我难过了,可以去你心里躲一躲吗。
如果那天到来的话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