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square

只是记录我会忘记的时光,这样若干年后才会觉得,我也是有故事可讲的。

开出一朵花~

这个故事是我某天做梦时候的事~


那天夜里,天空的月亮已被引去,稀稀落落地飘着几缕云烟,我辗转几经睡去之后,梦到了一个长相帅气额男子,开始我们在笑着交谈,笑着笑着,我的笑容就收敛了,但是我我发现他仍然在笑,而且像是被点穴了一样,奇怪的是,发出的声音越来越诡异,后来,他把右手放在了胸口上,我以为他心绞痛,可他的手却越发的用力,渐渐地我惊讶地发现他的手瞬间长出了长长的指甲,额啊,他挖出了自己的心脏,在我还呆呆的来不及作出反应的时候,他把血淋淋的心脏塞到了我口中,勉强吞下血心的我晕倒了,只见到胸口心脏的地方开出了一朵花,那是黑色的玫瑰…


于是我醒了,过了几天,之前追求我的男孩子另寻他处了…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