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square

只是记录我会忘记的时光,这样若干年后才会觉得,我也是有故事可讲的。

一直在学校待着,这样平淡无奇,日复一日的日子,在年关将近的时候,竟也似姗姗来迟般提醒着我们,忙碌而欢喜的日子已经来的促不及防。


即将过年的气氛,也是在告诉我,又要长大一岁了,。以前总是想要快点长大,然后就那么天真的以为长大的标志就是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,现在却是想着,让时间慢一点,再慢一点,这样我累积到的力量会更强大一些。。小时候总急切的盼着过春节,因为有新衣服穿,而且还有很多好吃的,一家人也可以聚在一起吃团圆饭,现在却特别希望这样的时刻能来的更加缓慢些,越是欢乐的时光越是在强烈地暗示,我的力量让我面对太多的事情都无能为力,。好像那么一刻还觉得,如果不过春节的话,我就可以做到很多,也没有什么遗憾了,可惜没有如果。年还会一直过,只是一年又一年,觉得比以前更快了。。。


我这样说,可能稍有点悲观色彩,前两年还想过我的未来,现在却觉得,活在当下才最重要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,。

我想做一颗疾风劲草

一种风中摇曳的力量

顽强是它的始终方向


我在长治平顺县

你在哪里


评论

热度(3)